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最近的日子过得好逍遥哦。。
没人管我。。超爽的。。
只因为他不在。。哈哈。。

7 comments:

cammie said...

谁啊???

Melvin Lee said...


我第一次来咧~

没人管
真好咯...
哈哈
难你过到享受吗?

Chloe Ng said...

seipo..!!
u really really sui =.=
he is so so kesian TT

jundi said...

还有谁。。就男朋友啊。。
不过千万千万不要给他找到这个blog。。不然我十条命都不够死。。

哎哟。。我又不是故意爽的。。就不小心爽的嘛。。不能怪我啦。。

p/s: hi, melvin.. ^.^

ஐ影子ஐ said...

|||

jundi said...

我忘了他不会华文的。。
不用怕。。不用怕。。呵呵。。

Chloe Ng said...

zadao...
jundi,如你所愿,
我们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