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第二个了

第二个了。
他说:是我的感觉而已,还是班上真的有很多人不喜欢你?
我说:我知道,可是我可以怎样?

敏跟我说,你要让别人喜欢你,自己就要先去喜欢别人,因为没有一个人会讨厌喜欢自己的人。
她说得很对。今天,我主动跟“她”说话。“她”很尽责,所以我就对“她”说,“她”她真的很好。我们的组真的很幸运有“她”,我知道其他组一定很羡慕我们,我发自内心地觉得很庆幸。可是,“她”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呵,真失败。

不能说很在意,不过我真的很想懂问题出现在哪儿,我知道我本身一定有问题,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你要我怎样改进?

4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哇,她真的很不bei min咯
这种人不做朋友也罢啦 =.=
很想骂deng lol
yeww!

ஐ影子ஐ said...

可以先找个不喜欢你但你认为比较容易亲近的,
去找她单独聊聊… 一个一个来~
人与人的相处,不需要以赞美对方开始…
自然就好…

Mic said...

他不接纳你就算了
我就不相信每个都是这样的。。。^^

cammie said...

那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根源是什么呢??
对症下药///
还是那人本身的性格因素???
他对每个人都一样还是只对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