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很好笑很好笑的一天


不爽啦
读了也不会做
吃大便啦
不爽不爽
亏我还想不要放弃咯
不然宝贝会骂我
可是还是不会做
读到凌晨五点都没用
睡了一个小时就去考了

结果
通通不会做
没那么夸张啦
可是还是有很多不会
我已经是有读课本的学生了
我还是不知道
考卷那些字是哪儿跑出来的
好心讲师就不要自己生那些字出来啦
他们懂不懂我们这些做学生的看不懂

他们可以再厉害一点
干脆那些笔记都变成白纸算了
有笔记和没笔记
我真的不懂差别在哪里咯
大家存钱买课本算了
不过也未必有用
因为他们都会自己生字出来
哈哈
你会答你就厉害咯
我就XX咯
七早八早就做完出去了
不要误会咯
一百万个不可能是那种胸有成竹的走出去
那些改的人很给脸的看完我那些看似答案
却应该又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咯
真的是很好笑很好笑咯

4 comments:

said...

傻婆==

jundi said...

你是傻婆的朋友 ^^

Chloe Ng said...

酱我有两个傻婆朋友 ;D

said...

那我也有三个
等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