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一个朋友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很在乎我的一个朋友
或许人家不当我是他的朋友
不过我还是很在意他的一切

不是说我不在乎其他的朋友
只是说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不需要我去猜测
你们有事时也会找我谈
所以我也不需要特地去担心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放心不了他
他有什么事也不会和我说
只怕他不止没和我说 也不和其他人倾诉
这样的话 他只会把他的心事埋在心底

我一直觉得他很特别
他对人很好 我觉得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应该还一直觉得自己很难与人相处
其实不然 至少我不觉得他难相处
他只是不与人打开自己的心扉
有什么事自己扛
我不希望他这样
就算他不当我是朋友也好
我也希望他会有别人可以让他打开他的心扉

蛮羡慕可以让他喜欢上的女生
希望他喜欢的女生 可以接受他
真的祝福他们
我想看到的是开开心心的他
而不是每次看到他 都是一个满怀心事的他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