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今天的他 实在太奇怪了

宝贝 在做什么?这里下大雨哦你那边有下吗?不要不理我

我累了 就睡下去 没有不理你 这里没下 干嘛突然说下雨

没有啊 看下你那边有下雨吗 宝贝很累哦

看了整天戏 眼睛累 下雨记得关窗 有洗衣服吗?

有有有 我很乖的 二十号去ly的生日会咯

你在问我?那wb的呢?有洗就好

我们一起回来 然后又回去 然后二十一号再陪宝贝回来金宝

你傻瓜 二十一号就不用陪我回去了 这样跑来跑去很累

我回来就直接在金宝啦 这样就不麻烦啦

你在金宝做什么 还有一个礼拜才开学 而且这样的话你就只有很少的时间在吉隆坡了

回来做运动咯 去图书馆看下书这样

如果是这样就看你安排吧 只要你觉得可以 我也可以 所以说我要去ly生日会

带宝贝去看我更多的朋友

为什么你会突然间这样说?是不是b有和你说过什么?

没有啊 傻宝不要想太多 要乖乖

嗯 我也只是好奇而已 明天有考试吗?

有 早上九点

那你就读书吧 不要再讯息了

没关系啦 可以讯息啦 宝贝没有出去哦

你今天太奇怪了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有事啊

可是你真的很奇怪 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没有怪啦 宝贝想太多了

希望是真的我想多了
他也在fb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今天我真的受宠若惊
谢谢你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哈..或许真的是你想太多了吧..
不要想得那么悲..
你们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了..
希望你们能一起走下去..
加油叻~
要开开心心,懂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