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312 放榜日

一大早就赶回office请假,为的就是我今天能顺利地全天待在中华。SPM放榜咧,加上要和一班好朋友吹水。哎哟,还要特地回去请个全天假。

今天拿成绩时超怕的,相信很多人也是很紧张啦。我跟湘跑来跑去都还找不到去那里拿成绩,又是冷气会议室,又是小礼堂。结果,是在那个校长室外面拿,K型。我好朋友的成绩都很好噢,很多个都拿满A的。虽然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嘛。没办法啦,谁叫自己以前不拼一点,后悔也没用。

不过还好,看到我们一班朋友又能聚在一起,就算有什么不满意的,都忘记了咯。很久没看到她们了,很想念她们。可是敏就免了,好像经常都有机会看到她,所以她不是重点,哈哈。尤其是bear你啊,隔了三个月才有机会看到你。酱。。我一年嘛才可以见到你四次而已咯。。我不要啊~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是永远的~我真的会很珍惜~

p/s:其实现在应该是上班时间的,不过现在真的是很无聊。。所以就在这写blog咯。。希望我的主管没有看到我 =.='''

1 comment:

Chloe Ng said...

aiya! seipo x)
no need miss me la!
i can see you always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