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最近的日子

唉!最近精神上超累的,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很折磨人咧!如果不是看在薪水还算优厚,还有时常都有那些样子还算不错的客人的份上,我一定不做这份工了。可是,我会从推销员转去做办公室书记,就是因为我也做闷了推销员。不过,现在连做书记都觉得闷了,我还可以做什么啊??好恐怖哦!!应该是活腻了~我还很年轻咧~

每天上班不是把资料输入进电脑,就是跟客人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希望可以跟我们签下那种我也不懂到底是什么的合约。 突然间觉得自己有点虚伪,我明明就不清楚合约内容是什么,偏偏就是因为我的样子像那种入世未深、不会骗人的纯情少女,我的主管就拼命地叫我去说服客人。可是,更离谱的是,他们真的对我说的没有半点怀疑,就酱跟我签下了合约。我平均一个礼拜就可以接下两张过百的订单,完全不用拼业绩,我们的组就已经遥遥领先了。真是开玩笑,我觉得我的薪水应该加倍。

虽然别的组超级不爽我们,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的样子是我妈妈生的,天就是这么不公平的啦,节哀顺便吧!

4 comments:

ஐ影子ஐ said...

walau ..
hehe

jundi said...

lomg time no see ^^

cammie said...

你的样子是你妈妈生的。。。
哈哈。。咋到一下。。。
可是说得没错。。。
我想那些别组的一定很不爽你,哈。。。
其实到底做什么的咧??

jundi said...

谁叫他们就是一副贼头贼脸的,没办法啦。。
就是说服我们的客人把他们的产品交给我们宣传和销售咯。。从中抽佣。。很好赚下的。。(我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