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乱水的四天

11月20日
早上起来时,想要叫爸爸载我去学校。可是他竟然不等我就出去了,真的是气死我了,昨天明明就讲好了叫他等我的嘛!一直以为我回校玩,在学校能玩什么啦??算了,大不了就搭车回校。一到学校刚好九点,以为每个人准备好要开会了,哪里知道才小猫两、三只。主席和组长们在等组员到齐,这像什么话,竟然还要等到九点半才可以开始会议。很想拜托大家要清楚自己的身份,根本不知道以身作则这个道理,我真得很想知道营员要怎样服从我们。整个会议都不知道重点在那里,可以当场决定的事情竟然还要拖。不是说民主不好,只是身为领导层,该独裁时就要独裁。不是每个问题都要拿出来讨论的,领导层自己决定就好。讨论了可是又坚持你们的,简直就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就好像领导层的民主就只是在做给人看而已,其实自己的心里早已做了决定,可是又怕大家不服,就说要问大家的意见。可是,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不觉得多此一举吗??
可是,我知道大家都没想那么多。大家都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大家都好好相处哦,想法都好简单,不用猜测。这算是一个很好的一点,大家没机心,都只是想把这个营搞好。开会时也很好笑,大家都一直在笑。唉,我们的组好可怜哦,什么都不批。每一次的反对都好像只为了反对而反对,给你赢了又怎样,有多出了一个问题。什么事都有正反两面的嘛,不要以为道理都只是在你们那。如果我们没有道理,我们也不会想到去做啊。(我的名言:批评别人以前请先确定自己是完美的)不过,我也学会了什么叫沉住气。反正以后出到去社会也是要从底做起的啦,现在学会服从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我服从并不代表我认同。组长,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当然,我也不会麻木的支持,不过只要是有道理的,我一定会支持你们的。组长,你要好好的撑下去哦,不要让你的情绪控制你了啦。学我,沉住气和服从。这个比什么都有效,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做下去,让这次的营成为每个筹委的珍贵回忆。
会议开完后,我就回bear家咯。晚上,我、bear、诗敏和鹤康去1 utama买礼物给阿康。去1 U前,我们去mcd吃晚餐。唉,特地去那也没看到阿B,只是看到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哈哈,开玩笑啦,都是以前一起打工的朋友,没了他们就不好玩了。去了1 U,我们就乱乱逛咯。一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眼睛发亮,尤其是那个敏和bear。唉哟,叫她们买礼物给阿康,就一直在那边看东看西。不过,我们都成功买到礼物给阿康啦,超大码的卡和一件t-shirt。我们也买了mask和吹不息的蜡烛,打算玩阿康的。过后回到bear家,我和bear就先下车,那个诗敏和鹤康在车里不懂搞什么搞了一个小时才进屋。唉,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哈哈!对不起诗敏,爆了你的事出来。
*附加:今天竟然是我们三个好朋友的ex的生日!!好巧哦。。

11月21日
下午时,我们又去了mcd温习。温下温下,那个敏和鹤康很紧张的一直叫我。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原来我最心爱的阿B刚刚经过。哈哈!很久没有看到他了。不过我还没叫他,他就进去了。幸好阿B过后有走出来,我们还要一直隔着玻璃叫他很久下才叫到,哎哟!其实看到他也不懂讲什么好,bear他们又一直看着我们,真的是给他们气死。我们也只是哈拉了一下而已,他们啊,竟然不明白我跟阿B讲什么,真的是第二次给他们气到。原来阿B不见了我的号码,怪不得没联络啦,其实我也不见了他的号码。哇哇,我们真的是没缘。(我要跟我的好朋友澄清下,其实你们不要听到我跟阿B就酱大反应啦。尤其是湘和敏,湘还想到我们的孩子是“巧克力色”的,真的是佩服她的想象力,我只是欣赏他而已啦,哎哟!我最爱的是你们,哈哈。)
跟阿B废话完了还不用紧,以为要开始读书咯,竟然还跑进那个小小的儿童游乐场玩。叫那个鹤康帮我们拍照,他就只拍敏而已。唉,他的眼里就只有情人,我们这些猪朋狗友真是可怜。以为这次终于玩完了咯,要开始读书时,大家又开始吹水,很兴奋的讨论班旅的事情。我真的有点对不起我带去那的书。





11月22日
终于到了阿康生日的那天。
那天早上,我们四个和ah dai去central market看戏剧,Neverland和蕉赖蕉赖。Neverland有点深奥,不是很明白,不过演员们都很厉害,有很多个还是我们中华的学长、姐。蕉赖蕉赖就很好笑,演员们也很厉害,尤其是Jacky,很好笑,尺寸也很放。我们还骗ah dai和鹤康讲俊宝追我,他们还真的信我们,真的是笑死我们。
傍晚,小义和湘也来带了bear家。我们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爽,好像很久没见到他们了。一来到就在那边吹水,吹了很久下。要切蛋糕时,我们在蛋糕上插了六只吹不息的蜡烛。阿康一直吹,那个蜡烛息了又亮回去,吹到阿康没有力,敏就一直在那边笑。拆礼物的时候,我们叫阿康当场换我们买个他的衣服,可是他不敢换,害到我们没有得玩了。过后我们就玩“杀手”和打机,大家都好像没玩过“杀手”酱,玩到很兴奋。

11月23日
今天是在bear家的最后一天了,大家都好像睡不醒酱。差不多九点,我才看到只有阿康和俊宝在打机。那个俊宝自己跟他的女朋友讲分手,然后又在那边烦,都不懂烦的话他还分手来做什么。不过看到他好像很可怜酱,就安慰下他咯。

Bear~你不要再为他哭了,他凭什么值得让你为他留下那么多的眼泪。他这种男人,普通到走在街上随手捉十个,有十一个都是他酱的素质的。你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的离去会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踏脚石,不是绊脚石,踏着他重新站起来。你只要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除了你的家人,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没了他又怎样!




包礼物给阿康时,顺便玩一下... 拍照咯!





2 comments:

said...

做么你终于有blog的?!!!
oh my~~~
开心列
你要写多一点哦
我们以后要靠这个联络廖><

你说得我都知道
但是
道理
正是每个人都明白
但不是每个人都做到的~
我也希望我做得到一些全世界的猪都懂该怎么做的东西
只是可能我真的比较感情用事把~
不怕不怕
有你们!
我真的会加油的~
我不会让自己再次倒下
你会一直看到毛毛的熊
永远开心地在发光发热^^

Chloe Ng said...

"普通到走在街上随手捉十个,有十一个都是他酱的素质的。"
这句好,捉十个可以拿到十一个 xD
好厉害。哈


aiyo..
jundi你的blog好像日记 ;)
好啊。记录多点。
不然我会忘记 :P